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22人大派對 @ Sally's Kitchen + BBQ

這次大派對, 暫時是Sally's Kitchen & Bakery最多人到訪的一次,20個大人加2個小朋友,真是熱鬧!!!! 上一次十二月的大派對,這班朋友們到訪大大小小都有20人,今次還要再多2個, 哈!!! 跟上次一樣,也是在天台進行私房菜+BBQ,地方淺窄,未能安排得更好,實在抱歉!!!! 只好繼續出動美食令各位肚子滿載而歸,總算一切順利完成囉!!! 哈哈!!

為了這個大派對,特意提前準備,早在一星期前便寫好餐單,由星期三便開始逐少逐少的買入材料(幸好提前在星期三已開始準備,星期四幫朋友做了私房菜,少了一晚時間, 哈!!!)!!! 在派對前一天即星期五,下午放了半天假作最後準備,吃過午飯便去買下所有要買的材料,好讓星期六有更多時間啊!!!

這次真的預備了很多食物!!! 哈~
莎莉廚房預備了: 醉拼盤, 蟹籽蟹柳青瓜沙律,紅菜頭無花果麵包粒粒芝士菠菜麵包, 韓式炆牛助條, BBQ醬燒豬仔骨, 薯仔焗鴛鴦雞(香草/香辣), 腐竹雞蛋糖水, 生日蛋糕

BBQ預備了: 羅馬生菜,腸仔, 雜丸, 台灣腸, 秋癸, 三色椒, 大啡菇, 茄子, 粟米, 扇貝, 海蝦, 三文魚鮫, 香草羊架,雞翼 (原味/勁辣)

再看更多相片回味一下吧!! 哈~~
醉拼盤 - 早在星期三晚便預備好的!!

蟹籽蟹柳青瓜沙律 - 星期六下午時份預備好放雪櫃。


韓式炆牛助條 - 星期六一早炆好, 吃前再煮熱便可。這是LC32媽咪鍋, 真的一大鍋啊! 哈~

BBQ醬燒豬仔骨 - 星期五晚醃好,星期六下午先焗好一半, 再上桌前才撕去錫紙焗15分鐘至香脆。

薯仔焗鴛鴦雞(香草焗雞 / 香辣焗雞) - 星期六早上醃好,上桌前半小時入爐。香辣焗雞跟香草焗雞做法基本上是一樣的,只是減了少許鹽,加入少許生抽,老抽, 辣椒粉, 五香粉,花椒粉及孜然粉醃味囉~
腐竹雞蛋糖水 - 星期六下午煲好。

士多啤梨生日蛋糕 - 星期五晚造好。

BBQ食物洗淨預備好串好: 羅馬生菜,腸仔, 雜丸, 台灣腸, 秋癸, 三色椒, 大啡菇, 茄子, 粟米, 扇貝, 海蝦, 三文魚鮫(星期五晚醃好), 香草羊架(星期六下午醃好),雞翼 (星期五晚醃好)

最後,大家影過大合照,吃過生日蛋糕,玩至深夜才離去,希望大家都能盡興吧!! 哈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派對過後, 又喝了酒, 體力完全透支了,足足休息了一整天, 實在太疲累了!!!
哈哈哈哈哈~~~~
雖然真的忙昏了, 看見大家都吃得好高興,飲得盡情, 辛苦一點都是值得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