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朋友的結婚2週年大餐@莎莉廚房

昨晚朋友的宵夜晚餐順利完成,一放工便到一田買生蠔,再到街市買蔬果,7點多才回到家,立即洗洗切切。先要預備我跟相公的晚餐,不用多想,就跟著餐單的湯及大蝦意粉吧!!

究竟我有沒有用上方便的罐頭湯呢??? 嘻......結果我還是敵不過煮煮煮的心癮,煮了一個蕃茄雜菜濃湯,加上酥皮,好好味呀!!!!! 哈~ 一定會寫下食譜作個記錄,等我呀!!!!!!!!

8:40pm,我跟相公的酥皮湯剛出爐,預備跟相公先行用餐,便接到朋友通知,她突然可以提前收工,9:45pm可以開餐,幸好我已預備了大部份,但都有一點手忙腳亂,那我便快快吃過晚餐後準備朋友5道菜的2人餐!! 來看看多美味吧!! 哈~
********
酥皮蕃茄雜菜濃湯
新鮮生蠔
香煎黑毛安格斯牛肉眼扒
芝士大蝦蕃茄意粉
即製心心相印梳夫里
********

特意擺好餐桌,放好餐單,先吸引眼球。哈~


酥皮蕃茄雜菜濃湯
香脆酥皮配著濃湯,好美味,濃湯相片將會在食譜出現,密切留意啊!!

新鮮生蠔 (6隻)
特意精選了3款生蠔: 美國, 愛爾蘭 及 法國的。

香煎黑毛安格斯牛肉眼扒 (14安士)
足14安士牛扒,5成熟的,粉紅色的內涵啊!!!

芝士大蝦蕃茄意粉 
芝士火焰大蝦配上蕃茄意粉,它們是非常相襯的,很明顯是相當吸引的。

即製心心相印梳夫里
 特意用上心心小杯做梳夫里,好美啊!!! 祝願朋友日日繼續甜蜜, 相親相愛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