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

[日本九州營地] 宮崎縣川南町 - 青鹿キャンプ場 (青鹿自然公園露營場)

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
青鹿自然公園露營場- 青鹿キャンプ場  - Seiroku Natural Park
Google Map: https://goo.gl/maps/2v45vBLeUtT2
[Mapcode 219 493 466*56 / Google: 32.224036, 131.485354]
地址: 889-1301 Miyazaki-ken, Koyu-gun, Kawaminami-chō, Kawaminami, 宮崎県児湯郡川南町大字川南26581-3
費用: 免費 (需要預訂)
電話: 0983-27-8002
場地設施: 小木屋2間,炊事棟 (有水喉),洗手間(免沖水廁所),駐車場
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🏕⛺

到訪日期: 9 December 2017 天晴,氣溫攝氏8度


這個營地 [青鹿自然公園露營場] 是免費使用的,連同2棟小木屋也是免費的,但上網查資料時,發現是需要做預約的,但是我們不懂日文,所以沒有打電話預約,只在出發前找好了作後備住宿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,心裡想著: 我們去的時候不是旺季,應該沒問題吧!

青鹿自然公園露營場位於距離JR九州川南駅11km (行車時間大約20分鐘) 。

這個露營地毗鄰青鹿溜池(青鹿ダム),是一個綠樹環繞的自然公園, 又有遊步道,風景真是很美的啊。(可惜我們沒有在這裡逗留,沒有周圍閒逛啊!!)

遠離公路,會進入比較郊外的地區,然後會看到路牌,沿路駛入便會到達營地啊!!



有很多可紮營的草地。車是可以泊在草地上的。

炊事棟,有水喉,有可供燒烤的地方,夜晚有燈可以自行開關的。

有洗手間,是沒有沖水式設備的廁所,但是保持得很乾淨又沒有臭味的。 跟炊事棟一樣,夜晚有燈可以自行開關的。



男廁👇
女廁👇

小木屋,共有2棟,有門有蚊帳,不是密封的,而且是要脫掉鞋才可走進去的。 就算遇上下雨天也不怕濕漉漉了。但要緊記小木屋只有2棟,最好先行預約啊!!

青鹿自然公園露營場青鹿キャンプ場 [環境]


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🌄
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