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小工場, 大製作!!

剛過的週未,沒有舉行派對,沒有朋友來開餐,但我十分忙碌!!! 哈~~~

朋友剛剛生了個可愛小Baby, 她不打算派薑醋,便拜託我幫忙做一些小禮物送給親朋好友,沒有薑醋,薑餅也一樣得啊!! 將喜悅分享給身邊親朋好友,小Baby一定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的成長啊!! yeah!!! 希望妳喜歡我做的這些小禮物!!! 希望收到的人也會喜歡吧!! 哈~

朋友說一共要預備120份小禮物,每份4塊薑餅,即合共480塊!!! 另再加製一些放在家中享用,實行來一個大製作吧!! <薑餅食譜可按此>

莎莉薑餅工場開動!! 先做好粉糰,再放進冰箱冷藏,然後再遂片遂片印模,才可放進焗爐啊!!
全人手製作,雖然粉糰有廚師機KM040幫忙,但是壓平到印模真是最花時間的!!!! 我的Gierre大焗爐亦發揮了很好的作用!!!! 每一片都是我的心血結晶品啊!!! 哈~~

薑餅焗好後要完全放涼後才可包裝!! 一盤又一盤的送進焗爐,一盤又一盤的製成品出爐,放在架上放涼,好震撼的場面啊!!! 不停做了不知多少盤,直到一共有兩座薑餅山出現!! 哈哈~~ 真的好興奮啊!! 可愛的小薑餅啊~~~

包裝後便是靚靚的小禮物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