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Secret Ingredient 的獎品

早前試做了Secret Ingredient輕鬆做大餐,我的相片參加了他們的四月相片選舉,結果勝出了!! 得到的獎品是"A meal for two", 從Secret Ingredient免費選購一頓二人晚餐。

第一次有幸參加 Secret Ingredient 這樣的比賽,感謝每一位投過票的朋友!! 特別鳴謝鄰居朋友出盡全力幫忙拉票,所以今次所得的獎品我會同鄰居朋友一同分享!!!

今次訂了一個2人餐<蜜糖香蒜草飼牛柳配香辣酒醋青木瓜西洋菜沙律>,我再另外加訂了2件牛柳,一共5個大人分享獎品!!
鄰居朋友自稱是地獄廚神,但..... Secret Ingredient 所配備的大餐,是地獄廚神也能做的,所以,我將獎品交到鄰居朋友手上,請她炮製美味晚餐。哈!! 

真的只需15分鐘,她也能把美味晚餐煮好,我只出手幫忙擺盤擺了!! 地獄廚神不再地獄了,還很有大廚風範啊!yeah!!!!

另外我亦預備了芝士焗雞絲意粉,很豐富很滿足的一頓晚餐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