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[2014 沙巴之旅九天遊] Day 1 亞庇

[2014 沙巴 - 亞庇山打根瘋狂美食之旅九天遊] Day 1

今次我們乘搭香港航空的特價機票,2人來回機票連稅連行李費都不用3千元,真的十分之經濟實惠啊!!!! 相約好朋友,早在年頭時便訂下機票,向著沙巴的美食出發!!!

今次行程計劃,主要都要由朋友B&Y定下的,我們只要跟著去食食食便可,呵呵,多幸福啊!!!

Day 1 - KK市內
[5:05pm 香港 => 8:10pm KK亞庇]
Airport機場 => Hotel酒店  <Taxi RM30/4人>
晚餐: 劍魚廣場旁邊的夜市- 海鮮餐 RM256 /4人

宵夜: 橋底榴槤[沙巴本地榴槤](地點位於KK Plaza旁)+燒雞翼+飲品 RM42 /4人



我們一行4人(朋友B&Y, 我及相公)首先於 11-Apr先出發,另外朋友A&W於12-Apr才跟著到!!


到達亞庇國際機場已經是晚上八時多(沙巴跟香港是沒有時差的),8:30pm取行李後,便於機場的Airpot Taxi櫃檯告訴職員你要去的酒店(市區一般RM30), 買了票後便可跟著指示牌到的士站,票尾給司機便可。



車程大約15分鐘便到市區的酒店,快快Check-in放下行李便外出去吃晚飯。


9:15pm,我們步行到劍魚廣場旁邊的夜市,決定在這兒吃第一個晚餐。
劍魚廣場其實不是什麼廣場,地點位於Hyatt酒店旁邊的一個迴旋處,迴旋處的中央有一條大大的劍魚地標吧了!!! 哈哈~~~


逛著逛著,我們看到海鮮在叫我們,那便來一個海鮮大餐吧!! 這兒的海鮮雖然不是生猛的,但亦非常新鮮!!


我們點了:
超級無敵大隻蝦 (4隻RM140) - 2隻做奶油蝦 & 2隻炭燒大蝦

琵琶蝦(4隻RM60) - 椒鹽琵琶蝦

鮮魷魚(3隻RM18) - 鐵板炒鮮魷

燒雞翼 & 串燒 (RM9)
叫了一客炒甜菜,真係好甜,麻麻地 (RM15)

我們吃得清光光,淨返一枱都係殼,飽咗大半!!


10:35pm 再去搵食,哈~~~ 向著KK Plaza行過去。

橋底榴槤仍然有榴槤呀!!! 我們不能錯過機會,立刻來2個即場吃個痛快!!! 哈哈~~~
吃過榴槤,我已非常滿足了,相公仍意猶未盡,返回燒烤檔買宵夜,買了外賣燒雞翼及燒大眼雞才回酒店,再到酒店旁的便利店買過飲品後便各自回房間休息去。


[2014 沙巴 - 亞庇山打根瘋狂美食之旅九天遊] 消費及行程簡介  
Day 1 - KK亞庇市內
Day 2 - KK市內

Day 3 - 亞庇=>山打根

Day 4 - 山打根

Day 5 - 山打根=>亞庇
Day 6 - 陽光海灘雙島遊

Day 7 - 巴達斯河激流一天遊

Day 8 - KK亞庇市內
Day 9 - KK亞庇市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