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暴雨落雹整餅星期天

熊子突然相約整餅!! 哈!! 誰說月餅要在中秋吃的啊!!! 
自家製,隨時想吃亦可以做出來呢!!!

話說熊子跟同事們閒談間,不知怎樣說起我們的奶皇月餅,要熊子做給他們吃!!! 哈!! 熊子便相約我在昨天攪事一番,我們順便見個面,吃個飯!!!

下午吃過午飯, 3點多才開始做阿戊,哈哈!! 今次簡簡單單不是做太多,不像中秋時的製餅工場,我們邊說邊做,又嘆嘆咖啡,7pm便完成了30個,然後便準備晚餐。


而晚餐的餸菜,亦是要消滅那些咸蛋白而定出來的,而且亦預備了甜品,亦是要消滅做月餅皮剩下的花奶,哈!!

所以我們4人晚餐有:
芥菜咸蛋白湯, 雞蛋咸蛋白蒸肉餅,蕃茄煎紅衫魚, 白灼赤米蝦, 清炒菜心

而甜品就是非常簡單的啫喱,芒果啫喱加了罐頭菠蘿,要加好多花奶啊!!! 實在是十分滿足!!!!

其實當我預備晚餐之時,便是下大暴雨之時,橫風橫雨,滴滴答答,很嘈吵,原來落雹了,又黑色暴雨,幸好我們沒有外出用餐!!! 多個商場亦抵擋不了這場暴雨,其中損毀最嚴重的應該是又一城商場,看著從各方途徑傳來的訊息,實在可怕!! 

熊子及熊仁先生吃過飯後甜品,再坐一會趁著細雨點才離開!!!

又過了開心幸運的一天!!!